close

IMG_6003  

雅靖兒

三個多月了,

在這近百的日子裏面我過得很幸福,是每天,妳呢?

 

記得你說,一段時間後,才慢慢將心交給我

我懂妳受過的傷,現在的妳也是過去成就出來的

所以我來慢慢做給妳看啦~讓妳知道牽著妳手的人是真的要好好愛妳(:

 

IMG_5880  

我不會在意妳給我多少,

若是真心付出,小小一個心意都會讓人滿足,

更何況妳又是一個常常給我驚喜的小寶貝

有時像俏皮的女孩有時又像冷豔的女人,

每個樣子都深得我心勒~

所以不要擔心自己不好,可以嗎?

 

IMG_5687  

再來讓我比較不高興的,就是妳的身體

每天都在想要怎樣才可以讓妳身體健康

所以才會這麼囉嗦嘮叨,

只是想要以後有個健康的身子可以養寶寶啦,哈哈哈哈!!

.

.

.

.

我是說真的。

 

三個月,後面要面對許多的未來

一步一腳印,珍惜把握現在

這樣簡單的一句話,就好好放在心裡面

一起走現在的日子

 

 

對了,再多記一句好了:我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草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